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惊险!洗衣机从高楼坠落砸坏楼梯,楼上住户竟无一人承认

时间:2017-07-21 17:18:3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前些日子,住在西安市富力城二期的史先生遇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史先生住在小区一楼,一天,不知道谁家的洗衣机从楼上掉落,砸进他家的院子里,不只洗衣机砸碎了,还把他家院子里的楼梯护栏和地砖砸坏,不过庆幸的是没有砸伤人。
 

    史先生告诉记者,富力城一楼的这间房子本不是他住,一直是自己的父母在住,父母退休在家,没事就在院子里面种了些瓜果蔬菜,还有一些花。7月13日,父母去了亲戚家,准备在那里住一段时间,于是让他没事就去院子里帮忙给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浇浇水,14号下午六点多,他去到父母家,刚走到院子里面就被被里面的景象给吓到了。
 

    史先生说,当他看到院子里面散落在地上的白色东西,还以为是别人家的白衣服掉进了自家院子里面,走近细看,才发现竟是被摔得粉碎的洗衣机。现在史先生想起来还有些后怕,如果当时父母在家里,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随后,记者从富力城物业办负责安保的任先生那里了解了一些情况,任先生说:“14号当天刮大风,史先生跑来和我说有洗衣机砸到他们家院子里,随后我和他到现场去看就看到了掉落在院子里的洗衣机,工作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我们逐层排查,发现有个别业主家阳台堆满了杂物,但是问他们关于洗衣机的事情,都说不是他们家的,所以事情还没得到解决。”
 

    虽然没有查到是谁家的洗衣机,但是任先生表示一定会把这件事尽快解决,不会让史先生平白蒙受损失,而且会让物业部门来为史先生家维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