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七岁男孩手拿七米竹竿上高速 称找不到回家的路

时间:2017-07-21 17:21:2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20日下午4时许,西安绕城高速香王至纺织城方向的应急车道上惊现一名手持竹竿的男孩,随后被高速巡逻民警发现。由于孩子太小,好多事情记得不是蛮清楚,一时无法说清自己父母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民警把他带离高速后,几经周折才终于把男孩安全送回家。
 

    “当时他拖着一根长七米的竹竿在高速路上独行,情况很危险,我们就马上靠边停车,上前询问孩子的情况。了解到孩子已经在这条高速路上走了半个多小时,可是还是找不到回村的路口。”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柞中队民警李一昨对记者说。
 

    孩子还小,才七岁,对刚才发生的事情有点害怕,经过民警的耐心询问,小男孩才开口:“刚才我还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说我想先回,我妈就把我送到高速路口,说是沿着高速公路走20分钟,就到家了,但是我走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回家的路。”
 

    男孩告诉民警,他只记得村口有家商店,村子名叫向阳新村。民警得知情况后,马上前向阳新村,可是到了村子口,男孩还不是不能找到自己的家。后来,民警向村子里的村民一家一家的打听,到了下午五点,才终于找到男孩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