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9月1日起外卖配送有新规定 不得进入消费者家中

时间:2017-08-08 13:09:5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9月1日起外卖配送有新规定 不得进入消费者家中

 

8月6日,《外卖配送服务规范》发布,将于2017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了解,规范要求外卖配送机构应具备企业法人资质,且具有固定办公场所和规模化的配送队伍,同时配送箱、配送车和头盔等也应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在服务人员方面,要求配送人员宜年满18周岁,且应对配送人员进行身份审核。

另外,还要求商户应在消费者下单后10分钟内确认订单,外卖配送员应在外卖配送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平台派单后5分钟内接单。

外卖配送员到达消费者门口,应轻声敲门,若无人响应,应电话或短信联系消费者。不应进入消费者家中、收取小费或有其他不文明举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