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在西安20块钱吃到你扶墙走!

时间:2017-08-08 15:48:3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假如兜里只剩20块钱,在西安能吃到什么?现如今20块钱,在大都市能买的东西太少了,更何况是诺大的西安城。

但是,谁说便宜没好货,只要20块钱,就可以吃到扶墙走。何老四卤汁凉粉

 

莲湖分局西边有个地下停车的地方,顺着巷子进去两分钟就到了。卤汁凉粉老何家绝对是第一,其他的乖乖的站在后面排好队,黑白双蛋,加点牛肉,不要搅,顺着边吃,吃完再来个冰粉或者酸梅汤。

是正宗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地方不好找,好多都是老顾客!这个天气饭点来吃经常要排队,味道更是没的说。

地址: 西大街287号

西华门吴记羊血大王

 

长安南路上非常有名的苍蝇馆,之前店面比较小,去的时候还需要等位,现在店面又扩大了,而且有了大桌子,人依然不少,味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味道鲜美,辣椒铺满了整个碗,光是走进店里,看上一眼,闻上一鼻子,就能令人食欲大振。

地址: 长安南路196号(华东服饰广场北侧向北50米)

一真楼

 

一真楼的泡馍在坊间的口碑一直很好,尤其是一大早就能看到好多坊上的人自己提着保温壶来他家提汤,可见他家的泡馍是真的正经。

汤底浓厚但不膳,肉烂而且非常香,跟其他坊上的泡馍相比之下味道算是清淡一点,不会太油腻,一碗超级大,吃得是又香又实在。

地址: 大皮院18号(近北院门)

纱城王家小吃部

 

包子10块钱一笼,有8个,个头不小,纺织城最火的一家小店,只卖到中午2点就收了。包子馅是手剁的,肉鲜美的很,而且弹牙,开了有30多年。

调汁很少见,户县的白醋加干泼的白芝麻油辣子,蘸这个吃包子能充分的保留住包子馅原本的香味,丝毫不影响整体的口感。趁热蘸一下,半口塞到嘴里,肉汁和汤汁一起迸发,太美妙了。

地址:纺织城鹿塬街中段388号

张文国葫芦头

 

他家梆梆肉属于空口可吃的,熏味卤味都刚刚好,香肠偏瘦,熏肠软烂好吃。优质葫芦头里加了烧制的五花肉片和丸子,汤味还是比较浓郁的。

馍很松软,很好掰,汤是白色高汤,煮出来的是白色的汤和馍,白色的肉和葫芦头,绿色的蔬菜除腻,味道很好,再稍微加点辣子,口味非常合适。梆梆肉肥肉是透明的,可以再加东西。还有饮料酸梅汤和冰峰。美美的吃一顿真的是舒坦!

地址: 文昌门城墙内下马陵东80米

杨坡红油米线

 

米线属于比较粗的那种,很入味,又麻又辣,口味很赞,整体味道偏咸,口味重。

红油浮在最上面,看着很辣其实吃着蛮香,还很麻,由于热热的红油在汤上面,所以吃的时候要注意烫嘴,用筷子搅一搅,里面的豆腐皮、蘑菇泡在浓浓的米线汤里,口感很棒!

地址: 玄风桥南巷(近7天)

崇德楼泡馍

 

这家店算是文艺路老字号了,泡馍是主打,但是麻酱凉皮、卤汁凉粉、粉蒸肉以及各种荤素凉菜,都是非常的地道和美味。

泡馍,小炒口味地道,没有那么油腻。大多数人去他们家还是会选择吃泡馍,味道真的很好,很正宗!汤香、肉烂、馍煮的很透,人气旺盛,经常坐的满满的。

地址: 文艺北路61号路东(近新艺城)

老白家面馆

 

风雨三十年,就是为了做好一碗油泼面。老白家面馆算是在文艺路这一代小有名气的小馆子了,特点是价格亲民,量大实惠,味道好。正经的油泼面是他家的拿手明星款,吃一口就能完完全全的被味道迷住!

家的拉条子拉得特别细,都是纯手工的,另外还要推荐四合一,里面有油泼、西红柿鸡蛋、肉块和酱料。菜也特别多,吃到最后碗底还有很多菜,小碗的量,赶上别家大碗啦!老板人很实在!吃大碗面可以加量不加价,无限吃,管你饱!

地址:测绘东路中段丁字路口向北50米路西

东仪路饺子馆

 

老店铺了,以前很简朴,现在新装修了,看起来高大上。饺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手工的饺子皮都很劲道,馅儿也很饱满,皮薄陷大。

饺子的种类很多,莲菜猪肉、茴香猪肉馅的卖的很好, 大肉馅的鲜嫩多汁,使得整个饺子的口感十分饱满,蘸上酱汁一口一个,这个时候吃起来真心不错。

地址: 东仪路39号(石油大学正门南)

马天小炒泡馍

 

自己掰馍享受乐趣,小炒的味道更好吃,尤其喜欢种口味的香辣感十足的绝妙味道。

熬制好的高汤煮馍,上边是片好的的肉块,加了黄花菜、木耳、青菜、豆腐干、鸡蛋等配料,大火炒。尝一口,味道既有泡馍的浓郁厚重,还有酸辣爽口的独到滋味。

地址: 开通巷40号下马陵(文昌门里向东100米路北)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