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亲子教育 > 正文

灞桥市民交五万给娃上“名校” 开学前却傻眼

时间:2017-09-02 11:41:52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佚名 阅读:

  开学了,看着很多同龄人都走进了新学校,6岁的晨晨和铮铮满脸羡慕。因为,他们的新学校,还不知道在哪儿。晨晨:“我六岁了,我想上学。”铮铮:“我六岁了,我想上学。”本来该上一年级了,可昨晚八点多,晨晨和铮铮两个小朋友还在和父母亲一起,守候在西安纺渭路上的一家名为学达文化艺术的托管中心。孩子家长:“在这儿交完钱,在这儿补习,他们说百分之百能在隔壁的(铁一中滨河小学)上学。”孩子家长:“他们说交5万块钱,包孩子上学,绝对没问题。结果我们娃就在这儿辅导,中间每个学生收了5万块钱。”

  孩子家长王先生说,今年五月份,他们看到距离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小学部,仅百米之远的这家托管中心,打着横幅,上面写着“幼升小铁一中滨河小学直通车限额预报中”的字样。家长们一心动,就交了5万元的所谓教育服务费。本想着孩子上学的事儿终于解决了,可没想到,今天去给孩子报名的时候,出问题了!孩子家长:“今天我们找学校去报名,学校就不认可这个事儿。”

  家长们这下着急了,找这家托管中心的卢姓负责人,可是电话一直接不通。记者:“这个电话啥时候打不通的?”孩子家长:“就今天下午开始打不通的,今天中午还能打通。我们中间给他们打电话,问孩子上学的事情咋样,他们说没事,绝对能上。我们现场有三位家长给娃交了钱没地方上学,具体有几家我们还不清楚。”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托管中心门虽然开着,但除了两位工作人员,并没有负责人在现场。两位工作人员说,他们对此事不太清楚。眼看着已经是晚上九点多,娃上学的事情还没有着落。几位家长也是非常着急。除了向警方报案,他们也希望学达文化艺术托管中心的负责人能尽快现身,给他们一个说法,赶紧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