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亲子教育 > 正文

大荔县第二届亲子运动会《森林动物总动员》在城关中学举行

时间:2018-04-30 09:00:5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魏建录 凝若斑澜 阅读:

 

  (魏建录 凝若斑澜)百花竞妍四月天,春光无限秀可餐。4月29日上午8:30分,由金苹果幼教、菁化幼教主办,领阳幼教协办的第二届亲子运动会《森林动物总动员》,在大荔县城关镇中学操场拉开了帷幕。

  健康快乐、亲情互动,是每个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愿望。为了让孩子们和家长同玩同乐,体验浓浓的亲情,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打上健康、快乐和亲情永驻的烙印,金苹果幼教牵手菁化幼教欢乐同行,为家长和幼儿园的花朵们特意举办了本次亲情《森林动物总动员》运动会。

  《森林动物总动员》运动会协办单位——领阳幼教的闪亮登场,让大荔县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幼儿园的园长温焕利女士代表本届运动会筹委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温焕利园长在致词中说:“开展这一活动的目的,旨在唤醒孩子和家长们的环保意识,增強环保观念。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要告诉孩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告诉家长,环境保护必须身先士卒••••••”。

  幼儿园老师们的精彩舞蹈,给运动会凭增了几多热情、奔放、欢乐和浓浓亲情的气氛;领阳幼教老师们的盛情表演,在家乡和孩子们中间架起了亲情互动的桥梁。

  大荔县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入亲子互动游戏活动。游戏“打怪兽”、“龟兔赛跑”、“滚西瓜”、“腾飞的龙”、“小蚂蚁搬巧克力”等风趣幽默、生动活泼,家长与孩子互动,师生与家长互动,溶科学性、艺朮性、趣味性为一体,不断将活动推上高潮,家长们高兴地说:“这个活动搞的太有意义了”。

  ​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