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宝塔区调研南泥湾镇马坊村华润希望小镇建设

时间:2017-10-17 11:33:2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杜鹏,区政协主席朱国龙,带领区政府办、住建局、卫计局、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南泥湾镇马坊村调研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建设。

   在调研中,杜鹏讲到,华润希望小镇建成落地,既是双赢、更是多赢的举措。南泥湾政府要紧紧抓住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机遇,结合古村落保护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华润集团做好规划、建设工作,妥善处理好村民的合理合法诉求,积极引导村民共同参与、共同支持;要加快与华润集团的沟通对接,充分利用丰富的乡村资源,进一步完善村卫生室等基础配套设施,合理规划苹果、肉驴养殖等致富产业,早日把马坊村打造成集观光、旅游、娱乐为一体的希望小镇。

   同时,杜鹏一行调研了金庄水库,详细了解了水库运行管理、生态保护、排洪防汛情况,并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早日将南泥湾建设成新时期的陕北好江南。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