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华为ICT生态人才培养基地落地延安

时间:2017-10-18 10:01:5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7日,华为ICT(信息与通信技术)生态人才培养基地落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揭牌暨延安华为ICT生态企业人才联盟成立系列活动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华为陕西HALP中心总经理刘玮、华为陕西延安区域总监袁闯以及华为云延安基地负责人出席活动。

   孙矿玲指出,延安正处在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通过加快大数据、云计算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培育新动能、发展新产业,这对我市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

   孙矿玲要求,要充分加强与华为公司的友好合作,发挥延安华为ICT生态企业人才联盟的纽带作用,通过育才引智为我市各行业提供技术人才支持;要借力华为ICT生态人才培养基地落地延安的优势,提高人才培养实效,针对各行业人才需求,定制化开展培养;要抢抓延安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机遇,通过ICT生态企业的优质资源,落地更多为民服务的智慧应用。

   据悉,延安华为ICT生态人才培养基地成立后,将从教育培训、实习实战、人才输出、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多维度协助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完善ICT人才培养体系。精准化开展华为生态企业定制班,开展“2+1”培训模式,把就业做到前置,为延安培养更多的本土型网信人才。

   同时,由市委网信办、华为陕西企业业务部、华为陕西HALP中心联合华为生态企业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的延安华为ICT生态企业人才联盟正式成立,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常态化举行ICT人才双选会、ICT技能大赛、ICT新技术走进校园等活动。华为陕西HALP中心还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进行了系列招生宣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