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第七届海峡两岸科学传播论坛在西安召开

时间:2017-10-18 09:30:4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17日,第七届海峡两岸科学传播论坛在西安开幕。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开幕式。

本届论坛以“科技创新与科学传播”为主题,设立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中小学科学课创新、科普场馆展览展品和教育活动研发等分论坛。在两天的论坛期间,两岸专家学者将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在两岸科学传播、学术交流、项目开发等方面达成重要合作意向。

在开幕式上,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台湾自然科学博物馆馆长孙维新、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主任胡卫平分别作了题为《建设中国特色现代科技馆体系助力公共科普服务公平普惠》《21世纪科技馆所的变革与创新——谈科博馆的科学传播》和《以核心素养为基础的中小学科学教育改革》的主旨报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