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7-11-09 09:30:1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1月7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交流会在西安举行。来自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区域示范基地代表、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代表、企业示范基地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双创经验,展示建设成果。

会议指出,双创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和各地方党委、政府的推动下,取得明显成效。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形成协同共享的双创生态,着力构建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努力取得更多高水平的双创成果,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