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鸣犊镇凌晨发生严重山体垮塌

时间:2017-12-30 15:14:4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天凌晨,西安市长安区鸣犊镇郭村的西北角突然发生了山体垮塌。
\

  据了解,事发凌晨两三点左右。记者看到垮塌的程度还是比较严重的,高低的落差大概近两百米,横向宽度有三百米左右。就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还不断地有新的土块顺着已经垮塌的墙体向下坠落,而路边也出现了新的裂缝。

\

  据村民说,在垮塌之前,山上原本种植着一些油菜、小麦之类的农作物,现在已经随着垮塌全部损毁,而山底原本停着的车辆也因为垮塌的冲力,向前移动了几米远。

\

  村书记告诉记者说,山底原本有一个砖厂,但已经废弃了。事发时是没有人的,暂时也还没有发现人员伤亡的情况。

\

  目前,村、镇上的领导以及土地专家正准备对垮塌事件做进一步的处理和研究。来源:都市快报

\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