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延安铁警反恐演练:一男子现场持刀劫持人质

时间:2018-01-29 09:59:3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曹刘惠子 阅读:

  “都不许动,往后退,不然我就砍死他”,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黄陵火车站候车室,不要担心,原来这是黄陵站派出所开展的一次反恐应急演练。

  1月27日上午,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在黄陵站区开展了反恐应急演练。上午9时,黄陵站指挥部向黄陵站派出所发布处警指令:黄陵站候车室有一名歹徒持刀劫持职工警情,要求火车站派出所反恐预备队集结警力立即前往处置。

  接到集结指令后,黄陵站派出所民警30秒内到达集结地点。并联合车务、工务、供电职工组成的反恐预备队队员携带相应装备接踵而至,迅速集合并赶往现场。随后,警方根据预案调集3人战斗小组与车站职工密切配合快速将持刀歹徒制服,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反恐应急演练。

  黄陵铁路警方表示,春运安保保卫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为确保黄陵站区治安秩序稳定,铁路警方已经全面启动安保勤务等级方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