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文化 > 正文

陕西省知识产权公证研究中心揭牌

时间:2018-05-08 10:05:34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村官 阅读:

  5月7日上午,陕西省知识产权公证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举行,系全国首家。

  陕西省知识产权公证研究中心由陕西省律师协会、陕西省公证协会、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与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联合成立,拟围绕知识产权的创造设立、运用流转、权利救济、纠纷解决、域外保护等内容,拓展公证服务领域,加强公证服务力度。

  “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要靠创新驱动,而创新就要大力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情况下,大力推动陕西知识产权司法公证工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非常必要。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更需要知识产权保护的‘软环境’支撑。”从事知识产权研究33年,致力于推动陕西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马治国教授说。

  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李艾平表示,希望各方能以该研究中心为平台,在日后的工作中,集思广益,互相协作,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拓展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的范围和力度,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力争将该知识产权公证研究中心打造成全国范围内的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示范机构,推动陕西省的知识产权公证事业步入全国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