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展现创业雄姿 开创骏宝未来

时间:2013-05-09 09:20:11  来源:延安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展现创业雄姿  开创骏宝未来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风起云涌,演绎无数史诗传奇;潮起潮落,催生几多英雄豪杰。西安,这座魅力古城,千百年来,无数位风流人物谱写过自己的创业传奇,袁康荣便是其中一人。新城区政协委员、陕西骏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康荣,以其睿智的思维,灵动的才智,开启了企业的璀璨征程,短短数年,迅速成长,生机盎然。
    细数袁康荣的创业经历,他从一名基层业务员奋斗到拥有几百名员工的大型公司,足以让人倾目,只因他的创业人生从零开始,却又一路风雨一路歌。
    1993年,从大学出来的袁康荣怀揣梦想,只身来到西安闯荡。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他,决定从业务员做起,因为这是一个辛苦难挡,却大浪淘沙见英雄的行业。披荆斩棘,日月交替,五年的历练,袁康荣的销售才能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他一个人的业务成绩甚至可以超过一些公司的业务总量。工作开展得顺风顺水,收入更是水涨船高。此后数年,他连跳了两家公司,职位由业务经理升为副总经理。但是浅水终不能困蛟龙,2008年,袁康荣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陕西科宝建材有限公司。
    这是他人生的又一新起点。科宝建材主要是防水材料及砼外加剂制造,集科研开发、防水设计、技术咨询、施工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科研、生产、设计、施工的管理人才和稳定的专业施工队伍,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施工工艺和管理模式;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年产1000万平方米自粘防水卷材生产线,并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建成了环保型丙烯酸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多品种聚氨脂防水涂料生产线,工艺装备水平居国内领先。科宝人秉着“追求科技品质,奉献防水之宝”的企业理念,在成为国际一防水材料制造商的目标指引下,以绿色环保产品回报社会,为中国的防水事业做出贡献。
    2011年,袁康荣再次瞄准新的机遇,成立了陕西骏宝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西安这座快速发展的大潮中,又增添了一名为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添砖加瓦,在烈日中挥洒汗水,坚守梦想的建筑人。袁康荣表示建筑企业的质量至关重要,而他将以认真和敬业来诠释陕西骏宝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道路。             
    带领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袁康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深感责任重大,他一方面不断地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另一方面投身到人民群众中去,听取民众的意见。作为企业领头人,他在发展企业壮大,更不忘回报社会,资助“黑河源”失学儿童、为母校捐款20万元修建校舍、为5·12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袁康荣表示奉献社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骏宝会与社会和谐共成长,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公益事业,尽可能的去帮助需要的人。
    志在极顶的人,不畏山高;志在溯源的人,不惧河远。袁康荣的企业不断地向前延伸,拓展它的触须,相信他的带领下,陕西骏宝实业有限公司会在不远的将来实现大跨越,更会以一种气贯寰宇的豪迈气魄,向更高,更远,更辉煌的目标前进,走出一片华绮天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