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责崇惟志 天道酬诚

时间:2013-05-11 10:20: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阅读:
责崇惟志  天道酬诚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作为西安市政协委员,陕西华亿石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首届西安市安庆商会掌门人,陕西省公安厅督察总队监督员,有太多的事需要孙晓超来处理。一个春意盎然的清晨,孙晓超董事长接受了专访,跟笔者谈企业、谈商会、谈民生。精明、睿智是笔者的第一印象,他举手投足间所流露出的是安庆人特有的吃苦耐劳和坚韧不拔的精气神儿。孙晓超董事长毕业于陕西省委党校,高级政工师,四十多年前来到西安,从此便爱上这方热土。他从一名铮铮铁骨军人,一位大型国有企业的领导,到今天,走过的路都注定不寻常。
    2000年,陕西华亿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主要业务包括液化石油气批发、零售,成品油零售,润滑油零售,加油站,CNG天然气加气站。目前陕西华亿石化有限公司,不单在液化气行业中是西安市龙头企业,更是唯一在省民营液化气行业中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的企业。孙晓超认为,虽然目前在新型能源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之后将继续开拓高科技,新型能源石化产品市场,同时向低碳节能环保新型石化行业稳步迈进。数十载的峥嵘岁月,数十载的深耕石化产品市场,目前华亿石化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多元化集团化工企业。旗下有六家分公司,包括一家储量240㎡的液化气公司,一家天然气销售公司,三家石油销售公司,汽车修理公司,办公、生活基地2000余平方米。孙晓超说,多年的企业经营,只凭一个字“诚”,在做企业之前,先做人。
    责任,用行动诉说。2011年11月,安庆商会成立,孙晓超便以使命感来维护每一个安庆人的权益。作为首届西安市安庆商会会长,孙晓超说,打造一个和谐、团结、富有爱心的“安庆人在西安的家”,才是自己的目标。目前商会已拥有众多会员,在筹措与银行对接,贷款扶植中小企业;之后,会强强联合其他异地商会,采取区域联合、横向联合,在西咸新区打造出特色服饰加工企业,为推动西安发展做出贡献。不仅如此,商会之后会成立助学基金,为安庆贫困学子,提供帮助。西安市安庆商会的成立意味着翻开了安庆人新一页,更是谱写西安市安庆人历史的新篇章。
    未当选政协委员前,孙晓超就时刻关注、关心社会问题;成为政协委员后,他更是把帮助群众,反映民生视为己任。政协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孙晓超提出《关于加强西安市液化气市场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提案,就液化气市场的混乱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呼吁尽快出台相关条例,以保障群众安全的建议。之后,孙晓超还就《关于在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保留原有加油站、加气站》提出建议,剖析其取缔后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据了解,目前安徽人在陕西当选政协委员仅三人,在西安只有孙晓超一人是西安市政协委员,他认为这是一种很高的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希望以此为径,为群众做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的华亿石化人以诚信、和谐、科学、责任作为发展宗旨,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也必将携起手来共同开拓石化行业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