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汝有千千洁 志笃品自高

时间:2013-05-13 10:58: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阅读:
         汝有千千洁  志笃品自高
   ——记长安区政协委员、西安千千洁洗涤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红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她,坚韧不拔,用勤奋和胆识改变自己,创办企业,服务社会,成为陕西洗涤行业内的翘楚;她蕙质兰心,从最初的造纸企业到现在的洗涤业,吸纳了80多名失地农民和下岗女工;她,睿智干练,从容大气,当选政协委员之后,更是以一种使命感为民生民情建言献策!她就是西安千千洁洗涤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红
    西安千千洁洗涤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信息化、专业化、多元化的洗涤服务公司,位于西安市鱼斗路西段,拥有三千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和先进的洗涤设备,为酒店、宾馆、洗浴中心等提供优质的洗涤服务。西安千千洁洗涤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业精于专,服务至上”的宗旨,秉承爱岗敬业,以诚为本的服务理念,公司凭借良好的洗涤品质和优质服务,短短几年,便发展成为西安数一数二的大型洗涤企业,更以良好的质量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刘江红说,质量是企业之根本,以质量求发展,是她从创业之初就认定要坚持的原则。
     聊及创业伊始,开办造纸企业到洗涤行业,她将企业做的红红火火,大笔的订单正是企业实力最好的证明。刘总说,后来之所以转到洗涤行业,一方面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关闭了污染严重的造纸厂,另一方面也是看到了洗涤业的市场前景。集中洗涤使城市生活污水环保化、减量化、规模化处理,除了经济效益,带来的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社会效益更不可小觑,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是西安发展国际化大都市的必由之路。
    洗涤行业属于劳务密集型产业,刘江红以其特有的亲和力管理方式凝聚员工的心,赢得了企业的稳定健康发展,成为业内管理的标杆者。工作上,她严谨认真,对中层管理严格规范,对于基层员工更像知心朋友。夏日炎炎,车间温度有时高达40多摄氏度,她和员工一起并肩工作。刘总说,员工其实是很辛苦的,特别是这个行业,几乎全年全天候的运转。即使过年,刘江红也常常在办公室坚守岗位,因为还有一部分员工在工作。谈笑中,说起业内很多人要向她学习管理经验,孰不知她只是在做真实的自己,体验着员工的艰辛,明白员工付出的不仅是体力劳动,更是一种奉献。她尽可能的为员工打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公司组织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生活中,四人间的员工宿舍,伙食加餐,牛奶、鸡蛋……淡淡地言语,没有惊涛骇浪,却给人以入心的暖,就是这份细心的体贴,让员工紧紧的围绕着千千洁,阔步向前。目前,刘江红进一步扩大企业,与老百姓的生活接轨,在三桥开办了又一家洗涤厂,吸纳更多的贫困家庭劳动力和残疾人进厂就业,着手打造“千千洁”洗涤服务品牌。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认真学习政协理论知识,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作为一名企业领导者,她投身公益,尽可能的帮助弱势群体,从企业内部招聘贫困家庭劳力;购买车辆赠送给当地学校,方便学生上下学;连续多年,资助数名贫困学生上学;遇到员工家里有困难,刘江红更是尽力去帮助。无论是职场、家庭还是在社会大众面前,她都是人们眼前一道亮丽的风景!刘江红不仅 
    在自己的事业上努力拼搏,更不忘在家庭上支持丈夫的事业,照顾孩子的生活。事业让她自信美丽,家庭让她幸福满足。她,成熟的馨香会静静地熏陶每个走近她的人。你会感叹这就是生命本来的样子:清新,丰盈,润泽,饱满,宛若清晨的玫瑰正尽情地绽放!的夫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