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为351名村干部搭建了在“家门口”上大学的平台

时间:2013-07-03 15:13:32  来源:他山之石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他山之石网讯: 近年来,为培养一批思想解放、思路清晰、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理论水平的农村“领头雁”,梁山县联合山东农业大学,在县委党校设立农村干部大专班教学点,为351名村干部搭建了在“家门口”上大学的平台。大专班贴近农村工作实际,设置农村经济管理专业,主要课程由山农大农民学院教师讲授。实行半脱产式办学,学制二年,按教学计划,以自学为主,定期集中面授、考试,让学员在干中学、学中干,边学习、边实践。考试由农民学院统一命题,严格考试制度,坚持宽进严出,确保学员学到真本事。学费、书籍费由县乡列支,村干部无任何经济负担。学员各门课程考试合格后,颁发山东农业大学大专学业证书,在县内享受大专学历待遇。
    目前,第一届农村干部大专班182名学员已全部顺利结业,第二届169名学员年底修完全部课程。经过系统学习,村干部处理村务更规范了,底气更足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