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柯柯牙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08 10:21:1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陈艳梅 阅读:

  为了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党员干部要坚决、全面、主动、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柯柯牙社区和“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柯柯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坚持现场缴纳当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大家围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主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时柯柯牙社区和“访惠聚“工作队还组织人员,开展 “主题党日+特色活动”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居民参观地区博物馆,了解阿克苏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历史。亲身感受到阿克苏的巨大变化,居民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美好生活,热爱家乡,感恩伟大祖国。”

  通过“主题党日+特色活动”,有效深化了社区党建工作,促进了社区建设,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多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不断满足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