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柯柯牙社区美化环境在行动

时间:2018-04-02 10:49:4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陈艳梅 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正是绿化环境的有利时节。一年之计在于春,“种树播绿,美化环境”柯柯牙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一起参加社区的绿化劳动。大家一起在社区院内的空地上,翻土,铺膜,“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距,不能种的太密,要不然不利于透光。”社区主任待意请来了的“种菜能手在帮忙指导。在劳动的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一会,已经种好了茄子、西红柿、辣椒、黄瓜等蔬菜;大家还一起挖坑、浇水种了桑树、杏树,一起修整了院内的葡萄架,大家融入到这美丽的景色中,形成了一副春意盎然的画面。通过这次劳动,不仅将来可以丰富社区的餐桌,还美化了社区环境,倡导环保精神,社区院内又多了一份绿意,为我们创造了优美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