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柯柯牙社区开展党的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8 16:43:1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陈艳梅 阅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了让广大居民及时了解及享受党的惠民政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时千家万户,柯柯牙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利用每周一升国旗的时间,向居民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让各族群众真正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加强居民真心实意感党恩、坚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柯柯牙社区工作队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惠民政策明白册》有关内容每月开展一次惠民政策学习,工作队员及社区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途径,尽快学好吃透明白册的内容,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每周利用走访入户的机会,大力向居民宣传有关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惠民政策,居民在了解教育及城乡居民医补助惠民政策后,都高兴地说“这不用发愁孩子上学和看病问题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