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柯柯牙社区举行“爱家乡、感党恩”活动

时间:2018-05-02 10:17:0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陈艳梅 阅读:

  4月28日,柯柯牙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爱家乡,感党恩”主题活动。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观赏多浪河沿途美景。多浪河的维语意思是“清澈流淌的河流”,闲庭信步的走在多浪河岸,这算是阿克苏最美的景色了吧。

  吾守·毛拉是柯柯牙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他激动的说:“那时,住在多浪河的人们,祖祖辈辈靠多浪河养育,但水质受到污染,河流下游的河床时常断流,环境恶化,生活条件艰苦;政府实施多浪河二期工程,把多浪河建设的这么好,是我们阿克苏的骄傲,我们要珍惜眼前美好生活,好好工作,感恩伟大祖国,听党的话,跟党走。”

  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多浪河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为建设美丽家乡、为人民谋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人民英雄。

  创造美好生活,是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多浪河凝结着阿克苏人民的智慧和心血,现在多浪河成了阿克苏人闲暇时间最想去的地方,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部分。我们在感受多浪河巨大变迁同时,也感受到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条河流的命运,就是一方人民的命运;多浪河见证着在鱼水相依的中华民族大家庭里,只有感恩我们伟大祖国,加强民族团结、和谐发展才能让阿克苏的天更蓝、水更清,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