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新城区城管执法车用打印纸私自变造车牌

时间:2014-05-15 08:56:2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昨日,有市民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上传来一张图,图里面是一辆城管的执法车,但是这个车的车牌却有些奇怪。

各位看官,您是不是和我一样觉得这城管执法车的车牌有啥不对劲儿呢?再凑近看看,原来这个车牌的陕A部分明显是减肥成功版的。可这不明摆着忽悠人嘛。

为了验证这张照片的真假,今天上午记者也是来到了照片的拍摄地点。但是等了3个小时,愣是没见着这辆执法车,由于拍摄地点属于两个区的交界处,记者先是拨通了莲湖城管的电话。

记者:“陕ADE763。”

莲湖区城管执法局:“没有763这个车牌号。”

记者 左后方写的是1118 1118

莲湖区城管执法局:“那就不用说了,那就是新城了。我们是12几几(编号),莲湖是12的。”

确定了它的户口,那咱就赶紧去问问新城区的城管,看看这辆改了身份证的执法车到底是谁的吧?

新城区城管执法局一中队:“我们没有这个车牌号。”

记者:“陕ADE763。”

新城区城管执法局一中队:“763,我们没有。”

这就奇怪了,明明是新城城管局的车,为啥就没人认了呢?经过沟通,记者最终在新城城管三中队附近的一家停车场里,找到了这辆变造车牌的执法车。新城城管说,这辆车之所以会用打印纸改变车牌,是因为前几天执法时车牌被人掰断了。现在已经被封存了起来。

记者也从《交通安全法》中了解到,车牌只能由公安交通部门合法修改,对于这种私自变造车牌,交管部门除了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和十五日以下拘留之外,还要处以两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处罚。构成犯罪的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