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今年征兵网上报名已全面启动 男性报名前须进行兵役登记

时间:2014-05-16 08:47:3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昨日,记者从省征兵办公室获悉,今年我省夏秋季征兵网上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需要注意的是,男性青年要先参加兵役登记,才能进行应征报名。

  省征兵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从今年起国防部决定征兵工作从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到审批定兵,全部依托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组织实施。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前,凡在2014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青年,须先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并于8月5日前完成应征报名;女性青年年龄、身体、学历等符合应征条件的,可在6月初至7月底,直接登录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

  为方便广大普通高校在校生和毕业生报名应征,高校在校生和毕业生可凭借自己的学信网账号直接在网上进行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申请学费补偿代偿;没有学信网账号的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通过本人或家人手机号码先进行兵役登记再报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