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未来三日高温均超35℃ 本周六是“夏至”

时间:2014-06-16 09:41:15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能源环境网讯:今天,西安将再次迈进35℃的高温门槛。预计本周前期高温为主,中期短暂阴天后,后期将是持续高温,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经过了短暂的降水降温过程,昨天,我市天气逐渐转晴,虽然雨水结束不久,但气温并没有磨磨蹭蹭,而是直接快速回升。昨日,午间光照增强,下午4点左右,西安最高气温攀上了31℃,天气较为炎热。

  本周前期我市将连续高温,中间有两天阴天或小阵雨,后期高温继续。今天白天,西安晴间多云,20℃~35℃;今晚到明天,晴间多云,21℃~36℃;18日,多云转阴天,23℃~35℃。

  本周六是“夏至”,意味着最热的天气即将开始,过后,我们将进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近几天,我市受西北气流影响,气温较高,午间光照较强,市民应注意防晒、防暑,白天出门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