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环保改造后的燃气锅炉车间一隅

时间:2017-12-22 09:42:3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这是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的融鑫路热源厂燃气锅炉车间(12月14日摄)。该厂今年将原有的两台燃煤锅炉改造为三台燃气锅炉,有效扩大了供热面积,每年可减少原煤消耗4万余吨。

2017年入冬后,西安市空气质量较往年明显改善。统计数据显示,11月1日以来,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6天,同期增加10天;PM10、PM2.5、二氧化硫三种污染物平均浓度同期分别下降33%、36%和17%。据介绍,西安市今年制定了系统性的治霾方案,开展以“减煤、抑尘、控车、治源、禁烧、增绿”等为重点的综合治理行动,多举措并行减少污染物排放,让古城西安“蓝天常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