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摩科兴业石油公司新增放射性同位素项目公示

时间:2014-10-01 15:39:1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我公司拟新增放射性同位素131I测井,按照国家辐射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需要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有关要求,我公司与2014年 10 月 1 号,对该项目全文进行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可以通过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反映,提出意见或参与上述意见的调查,供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反映意见和建议截止日期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含)。
 
联系方式: 029-86537335
建设单位: 西安摩科兴业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雅荷春天6-1-501  
邮    编: 710021
项目联系人:王雅静 
联 系 电话:18710361194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