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未来三日阴雨绵绵 市民注意外出带伞、添衣物

时间:2014-10-28 09:01:34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能源环境网讯:从今天开始,未来三日,我市将是阴雨绵绵的天气,伴随着雨水到来,我市降温幅度将会增大。今天白天到晚上,小雨转阴天,西南部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10℃;明天:小雨转阴天,气温在9℃~12℃;30号:阴转小雨,气温在10℃~12℃。市民注意外出带伞、添衣物。  
    最近天气逐渐转凉,为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和健康的身体,市民需要注意深秋季节的养生,可适当多吃莲子、芡实、栗子、花生等食物来滋补身体。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