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弘扬《中国精神》座谈会在北京颐和书苑顺利召开

时间:2015-08-18 16:00:37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中国传媒联盟☆北京 讯: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与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彭德怀研究会、中国精神青年社团联合会主办,弘扬《中国精神》座谈会组委会,凤凰涅槃全宇宙网络控股集团承办,全球总裁联合会、华兴基金、北京军友书画院、北京军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颐和书苑协办,中央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指导中心、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国防大学创作基地、中国国际防患战略研究中心、老兵创业基金、爱国者诚信联盟、关公文化总会,中国传媒联盟等单位联合支持的弘扬《中国精神》座谈会于2015年8月15日13:41:19秒在北京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召集人,凤凰涅槃全宇宙网络控股集团创始人—孙德安同志致欢迎词!随后毕泗振将军、戴凤秀将军、凌建军秘书长、冯军董事长、卞洪登主席、陈显峰董事长、王国红执行理事等当场所有嘉宾纷纷阐述对《中国精神》的理解,和当下弘扬《中国精神》的重大意义!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
从左到右: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副院长姚卫东、国防大学毕泗振将军、96岁朱德总司令红管家——袁存健革命老前辈、北京军友书画院院长陈显锋、颐和书苑院长——袁青鹏
 

从左到右:中国传媒联盟——岳兴、中国国际防患战略研究中心秘书长戴凤秀
 

全国政协委员爱国者集团董事局主席——冯军

华兴基金创始人——葛晓松与全球总裁联合会主席——卞洪登在会上发言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老兵创业基金执行理事——王国红


从左到右:全国政协委员爱国者集团董事局主席——冯军、国学大师明学创始人——高振国
爱国公益教师——刘刚


大唐云博集团创始人——洪伟


毛泽东特型演员——刘般伸在会上发言


中央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指导中心凌建军秘书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凤凰涅槃全宇宙网络控股集团创始人—孙德安
 

北京军友书画院院长陈显锋、国防大学毕泗振将军、中国传媒联盟——岳兴、


国防大学毕泗振将军与凤凰涅槃全宇宙网络控股集团创始人—孙德安
       本次活动召集人,凤凰涅槃全宇宙网络控股集团创始人—孙德安同志致欢迎词!随后毕泗振将军、戴凤秀将军、凌建军秘书长、冯军董事长、卞洪登主席、陈显峰董事长、王国红执行理事等当场所有嘉宾纷纷阐述对《中国精神》的理解,和当下弘扬《中国精神》的重大意义!座谈会过程中,高潮此起彼伏,最后做为年轻一代80后爱国主义情怀创业者代表——孙德安同志做总结性发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思想必须传承”!!!让我们紧密团结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周围”,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万众一心,铁肩担道义,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