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今晚或迎来雨夹雪 开始进入“数九寒天”

时间:2015-12-23 09:11:53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预计今天我市霾天持续,24日受高原槽影响,我市有降水产生,后期随着冷空气主体南下,天气转晴。

近期,由于我市近地面风速较小且云量较多,霾天持续,昨日上午9时20分,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了霾橙色预警信号:由于地面风速较小,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部分地区将出现严重霾,易形成重度到严重空气污染。提醒公众注意防范。昨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北半球迎来一年中白昼最短的一天。

自冬至开始,我国开始进入“数九寒天”,就是从冬至算起,一直数到“九九”八十一天,天气就暖和了。气象资料显示,每年冬至后都有强大的冷空气和寒潮出现,造成骤然降温。冬至后,阳气开始萌发,此时要潜阳补温,敛阳护阴,要多吃补益身体的食物。

今天白天,我市阴天,仍有霾,今天晚上,阴天转雨夹雪,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6℃;24日,雨夹雪转多云,气温-1℃~8℃;25日,晴间多云,-1℃~10℃。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