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大唐牧业成功登陆陕西股权交易中心 并完成大唐私家牧场总体规划

时间:2016-07-20 17:16:19  来源:视点陕西  作者:村官 阅读:
记者从陕西大唐牧业高管层获悉,大唐牧业有限公司近日成功登录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旗下的“关山大唐私家牧场”已完成总体规划,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官方网站截图
  
  陕西关山草原旅游风景区(又称关山牧场),位于陕甘两省接壤的陇县西南部,距西安市240公里(2.5小时车程)。这里,地貌与中欧阿尔卑斯山相似,幽涧水泽兼具,草原森林相间,地势广阔,水肥草美,牧马成群,景色秀丽。气候受垂直地带性地理条件的影响,冬春无界,夏秋相连,有“关山六月寒凝霜” 的写照。是我国西北内陆地区唯一的以高山草甸为主体的具有欧式风情的风景名胜区。
  
  从大唐私家牧场总体规划鸟瞰图上可以看到,万亩草场位于得天独厚的关山旅游核心区,坡缓谷阔,山势迤逦,景色秀美。各种设施依山就势,自然天成,彰显着大唐私家牧场与生俱来的天然灵气。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建筑、山野意趣的小屋、极具创意的生态栖息地,体现着人与自然高度的和谐、建筑与环境的高度一致;以无痕设计、互为共生的系统思想,成就了大唐私家牧场永恒的生态体系。



关山大唐私家牧场鸟瞰图



绿色驿站——大唐私家牧场接待中心
  
  大唐私家牧场二、三期改扩建项目总投资1.6亿元。原有一期已完成200匹国宝“三河马”保种繁育基地、300头秦川肉牛养殖基地、野猪散养基地、原生态藏獒园、慧萍山庄500亩生态中草药种植园、百亩核桃示范果园、德朗灰鹅饲养站等。
  
  在此基础上,二期计划投资9000万元,新建“绿色驿站”综合接待中心,改造山门、停车场、木栈道、若干憩息凉亭,景区景点简介及旅游线路指示牌、公厕、排污等基础设施,并建设若干咖啡屋、啤酒长廊、茶馆、烧烤区、篝火区;还将建成日接待量1000个床位的生态旅游度假村;尤其生态民俗木屋村和“霍比特“小屋个性十足、环保迷人;豪华房车营地前期将购进30辆房车,使普通百姓可以在这里体验现代科技创造的文明成果。拓展后的野骑线路,将使骑马爱好者过足马瘾;视野开阔的环形跑马场,可使专业团队和马迷们大显身手;青少年马术训练营,将为少年儿童增长知识、锻炼胆魄提供场所;山地滑草场、草地摩托艇、草地射箭等项目,会使众多游客玩得尽兴。



个性十足的民俗木屋



壮美恢宏的滑雪场
  
  三期将投资7000万元,以大型生态旅游项目开发为主。将建成气势恢宏的大型滑雪场(60x1000米附加登顶索道)、模拟高尔夫球训练场、草地赛马场(野骑俱乐部);扩大“三河马”保种繁育改良基地;还将建设“野味深加工基地”(梅花鹿、野猪肉、野兔肉、野鸡、虫草土鸡、生态牛、生态羊等),以及具有观光价值的生态植物园、生态蔬菜专供基地,为城乡人民生活提供绿色、无污染的优质食材。
  
  大唐私家牧场最大的亮点,在于突出了牧场特色,以野骑、赛马、马术表演、青少年马术训练为主,在向广大群众普及马文化的同时,兼顾了国宝名马的繁育和改良。未来的大唐私家牧场将成为我国西部旅游一颗耀眼的明珠。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