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老骨匠 团队举办义诊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08-05 09:51:08  来源:能源大西北网  作者:村官 阅读: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 8月3日, 老骨匠 专家团队在古城西安名京九合院举行大型免费“老骨匠”专业解决颈椎病、腰腿痛义诊进社区活动。

00.jpg

                                  老骨匠传人:李凯谦

  李凯谦,男,陕西省咸阳人士,临床医学专业。自幼跟从祖辈刻苦学医实践,访遍各地名师,集众家之长,化繁为简,数十年潜心研究,逐步摸索总结出了一套极短时间、方法极简的一整套治疗椎体疾病的理论和实践体系,即效的颈肩腰腿病医学解决之道,并创办“老骨匠”全国连锁为患者解决风湿骨痛。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大家免费测量血糖,量血压,发放相关健康科普宣传资料。现场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义诊专家们认真为患者做检查,并耐心为居民解答关于颈肩腰腿病医疗、保健方面的各种问题,用现场按摩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中国医药学有数千年历史,大量临床科学研究证实:80%以上慢性疾病都与脊椎错位、脊神经被压迫有关。“老骨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国连锁将主要针对这80%以上问题研发新技术、新产品,老骨匠传人李凯谦带领的“老骨匠”团队可以将我们常见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颈肩腰腿痛及青少年驼背,进行事前预防、事中治疗、事后防止复发。坚持不吃药、不打针患者的原则以穴位按摩、正骨理疗的中医传统方式使患者快速痊愈。

  李凯谦说:“成年人几乎身上都有那么点颈肩腰酸腿痛的困扰,我真心希望看到人们不再受到病痛的折磨。一生用心只做好一件事为出发点,造福百姓、服务百姓。这,就是老骨匠精神!我们不为别的,只为患者更彻底的康复!”  社区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解决问题,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老骨匠专业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居民的好评。我们祝愿李老师能够在解除颈椎病,腰腿痛方面有更大的突破,让更多的被病痛所困扰的老百姓真正的摆脱折磨,更希望“老骨匠”这个品牌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