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扶风县举行“丝绸之路义写扶风”文化慈善纳凉活动

时间:2017-07-12 15:45: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7月11日,由中共扶风县委宣传部、扶风广电局主办,扶风县慈善协会、法门寺书画院承办的“丝路高地写意扶风文化慈善纳凉活动”在市民广场隆重举办,相关单位的领导、书画家及广大市民参与了活动。  
  
             (中共扶风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兴龙) 
    扶风县慈善协会和扶风县法门寺书画院,切实贯彻省上“两会”《关于举办陕西省“2017”天朗杯慈善书法大赛的通知》,精心策划,合理安排,组织了这次纳凉活动,法门寺书画院董事长黄耀龙在会上致辞。
            (法门寺书画院董事长黄耀龙)
    “奉献社会,慈善为民是法门寺书画院的宗旨,贯彻‘两会’通知精神,切合县情实际,从书画院优选了具有省级以上书画协会会员资格、县内外著名书画家魏东明、乔佩林、刘明生等十多位艺术家参与此次活动。书画院始终秉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建院宗旨,本着创新思路、多出精品的目标,将更多筹划书画交流、文化下乡,服务县上中心工作等活动,用书画这一特殊艺术表达方式,竭诚奉献社会和广大群众,让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宣传扶风,促进发展,慈善事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法门寺书画院院长刘明生代表书画院向县慈善协会捐赠书画作品,并由县慈善协会、法门寺书画院为书画捐赠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书画家们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创作,用自己的画笔书写意出对扶风这片土地和人民的热爱,弘扬书画艺术这种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百姓,激发了大家学习书法的热情,也为酷暑的夏日夜晚增添了丝丝凉意。
    中共扶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兴龙,扶风县慈善协会会长马志斌参加了本次纳凉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