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湖南:芷江县委书记调研佰瀑峡、蟒塘溪国庆长假旅游安全工作

时间:2017-10-04 10:54:2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乐天 肖宗平 阅读:

 

   10月2日,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委书记曾佑光前往佰瀑峡景区、蟒塘溪库区调研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要求佰瀑峡景区、蟒塘溪库区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国庆长假旅游安全接待工件,确保游客旅游安全。该县县委办、扶贫办、民宗文体旅游广电局、三道坑镇党委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佰瀑峡景区位于该县三道坑镇小渔溪村,系该县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10月2日上午,该县县委书记曾佑光一行深入佰瀑峡景区抗战沟、飞虎瀑布、将军潭、石鱼潭等景点调研,听取了景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景区旅游开发现状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了解。曾佑光强调,今年的国庆黄金周长达8天,进出景区的车辆、游客较多,要多注重旅游交通安全、景区水上安全、防火防盗安全、游客饮食安全,切实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地前来景区游玩、度假。走出佰瀑峡景区后,曾佑光一行又来到了蟒塘溪库区进行调研。他指出,长假来临,来蟒塘溪库区游玩的游客较多,要切实注意水上安全隐患的排查,配齐救生设备,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国庆节假期第二天,佰瀑峡、蟒塘溪等芷江北部生态文化景区景点受到广大游客青睐。佰瀑峡景区10月2日客流量较1日大幅提升,迎来国庆中秋长假首波客流小高峰。在佰瀑峡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售票处,游客特别多,但现场排队有序,文明购票。在飞虎瀑布、胜利瀑布、佛祖崖瀑布等景点,游客人潮涌动,充满欢声笑语。景区则采用了多项限流、导流措施,以确保游客度过一个欢快、祥和、幸福的假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