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湖南:芷江县副县长指导佰瀑峡、三道坑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

时间:2017-10-17 11:35:4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乐天 阅读:
    10月17日,湖南芷江佰瀑峡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以确保十九大期间的旅游安全。10月11日,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志煌前往佰瀑峡、三道坑等景区景点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各景区、景点、宾馆酒店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该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负责人一同检查指导。
    佰瀑峡、三道坑景区均位于芷江三道坑镇,是同属该县北部旅游圈的两大生态文化景区。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佰瀑峡、三道坑景区的发展。县领导多次深入景区调研指导景区旅游开发工作。10月11日上午,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志煌一行深入佰瀑峡景区抗战沟、飞虎瀑布、将军潭、中美瀑布、胜利瀑布等景点调研,听取了景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景区旅游开发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了解。杨志煌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在十九大期间,佰瀑峡、三道坑等景区及全县的景区景点、宾馆酒店均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排查每一个安全隐患,防范每一个安全盲点,抓好每一个安全细节,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在三道坑景区,杨志煌一行重点对三道坑景区大田坪鼓楼等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指导。
    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志煌一行到佰瀑峡、三道坑等景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后,10月17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芷江佰瀑峡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十九大期间的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以确保十九大期间景区旅游安全有序进行。(杨乐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