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情系会员解民忧 心牵会员办实事

时间:2017-10-30 11:37:4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先卫 阳新华 阅读:

  10月23日上午,衡南县泉湖盛福家家乐商行经营户肖庆良委托其父肖同生将一面写着“为会员维权护航、好公仆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鸡笼监管所和鸡笼个私协分会,对该所和分会为其调解异地购销维权纠纷过程中呈现出“优质、热情、高效、细心”的帮扶会员的服务表示感激之情。
  时间追溯到9月18日中午,衡南县泉湖辖区个体工商业户肖庆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委托其父肖同生来到鸡笼监管所和鸡笼个私协分会,反映其今年上半年在衡阳五一市场某商贸有限公司业务员    郭某流动配送销售新上市的某品牌饮料中,当时在业务员的宣讲和优惠条件吸引下,一次性购进20余件。因该新品饮料在农村消费者认知度不高,销售有限,在滞销和夏季即将结束前,多次与原业务员     郭某联系并如实陈述和想调换该公司的其他商品,业务员每次回复他不是调整了销售区域,就是说没在原公司任职做代理,要么叫本人去该公司找老板调换等进行推萎搪塞。在不知该公司老板是谁,如何联系,只好求助“娘家”看能否帮忙解决。
  鸡笼所及分会在接到肖某的反映后,分会会长张益非常重视,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委派工作人员核实会员提交的进货凭证,并在业务网站查询该公司的登记信息。在核对无误后张所长迅速与该公司法人刘总取得联系,并详细讲解辖区会员的实际情况,希望五一市场刘总能够迅速给予妥善解决。刘总回复当时在广州出差,并要肖庆良将剩余的6件产品自行运到该公司总部(五一市场)进行调换,要么过一周后再委派新业务员到该店进行更换。几天后该事件依然没有得到妥善处理,老肖又再次来分会进行反映。所领导立即与该公司老板取得联系,在政策的熏陶下,建议老板发扬高姿态迅速妥善解决。因为双方在异地,经经办人员电话多次沟通后得到双方认可,刘总当场接受了以微信转帐形式给予300元补偿的要求,最终此事得到了圆满解决,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