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衡南县泉湖镇:情系困难群众 冰雪送温暖

时间:2018-01-30 09:56:5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先卫 阅读:

  1月28日,冒着严寒冰雪的恶劣天气,衡南县泉湖镇民政办主任吴中化放弃节假休息,肩扛手提为孤寡老人送去棉被、棉衣以及米面油等御寒生活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冰雪天气席卷而来。泉湖镇党委政府始终将孤寡老人和弱势群体的安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为应对目前的低温雨雪天气,26日,泉湖镇迅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把保用电、保安全、保民生防范灾害事故的发生列为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各村、单位做到履责、尽责,保一方平安。与此同时,由镇民政办组织牵头,分别对农村孤老儿童等弱势群体进行走访排查,对需要衣、被困难家庭及时从储备物资中派发;对食宿存在困难的家庭集中采取供养或上门进行救助等,确保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和住宿安全。

  冰雪灾害天气期间,该镇镇、村两级干部重点加强了对全镇贫困户、部分低保户、重残、重病等特殊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保证寒有衣、食有粮、住有房,解决他们的具体生活困难,让困难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