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未来一周陕西天气以晴热为主 部分地区有降水

时间:2014-07-07 08:20:48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能源环境网讯:连着两天都是晴热天气,让大伙在这个周末都感到酷热难耐。就在前两天公布的今年上半年高温城市榜单中,西安位列海口、南宁、济南之后,居全国第四。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截至今天下午三点,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高温主要集中在关中南部、陕南地区,西安市区的最高温为34.1℃。明天就是“小暑”节气,小暑就是气候炎热但还没热到极点。未来一周,除了8号和9号局部地区会出现一些不均匀的降水外。从10号开始,我省将迎来一段晴热少雨的天气。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侯建忠:“预计7月8号到9号,咱们省会出现一次明显的阵性天气,阵性天气的特点是降水极不均匀,预计陕南西部、关中西部和陕北西部局地会出现暴雨,甚至咱们个别乡镇的一些观测点降雨量会达到七八十毫米,预计从7月10号开始,咱们省天气主要以晴到多云为主。”

气象专家提醒大家,小暑过后“桑拿天”就成了盛夏的常客,大家还是要及时做好应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