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10月1日~10月7日放7天假 西安27日~28日有小雨

时间:2014-09-25 09:23:19  来源:阳光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能源环境网讯:天气转晴后,除了午后的燥热,一旦暖暖的太阳公公下班,顿时四周开始变得凉飕飕了。其实这也不奇怪,毕竟到了秋分。同时也映衬了“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的说法,这也是一场秋雨一场凉的最好验证。
 
        不过五天,每年的十一假期就要到了。每年的十月一日,是我国传统的国庆节,这一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日子。每年的国庆节都有一个7天的假期,那么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国务院办公室的规定,2014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放7天假。10月1日(星期三)、10月2日(星期四)、 10月3日(星期五)为法定国庆节假日。10月4日(星期六)、10月5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照常公休。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 两个公休日调至10月6日(星期一)、10月7日(星期二)。9月28日、10月11日上班。
 
        也就是说,大家在10月1日~10月7日有7天的长假。不过一般根据陕西的气候特点,不冷不热、天高云淡、少雨干燥,也正是一年中外出旅游的黄金时段。省气象台说,预计在月底之前,北方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为晴雨交替,今天,多云到晴天,26日~27日,降水还会再次光顾。天气预报说,西安27日~28日有一次降水过程。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4~24℃;今晚到明天,阴天转小雨;27日小雨转中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