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雾霾天已持续6天 未来三天雾霾难消

时间:2015-10-20 09:30:36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村官 阅读:

    昨天,西安又是灰蒙蒙的一天。气象专家说,西安已经持续了6日的雾霾天,还将肆虐到23日。不少市民感慨,难道我们要进入雾霾多发季了吗?

  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贺皓说,西安、渭南、咸阳等地近期持续出现霾,西安已从14日开始至昨天连续6天有霾。主要是因为最近几天大气层结稳定,没有风,水汽条件好,导致霾持续。

  贺皓说,西安的霾天将持续到23日。今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部分地方有雾或霾;今晚到2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22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其中,西安今天晴间多云,有雾或霾,气温13-25℃;今晚到21日晴转多云,13-26℃;22日多云,15-25℃。(记者 姬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