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西安本周天气晴好20日有小雨雪

时间:2016-01-18 09:44:37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昨天的阳光让市民直呼“过瘾”。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本周天气以晴好为主,预计本周中期有一次小雨雪天气过程,22日天气逐渐转好。

昨天西安早晨最低气温为-3.3℃,午后最高气温为7.8℃,今天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2℃; 20日阴天转小雪,-3℃~2℃。

据市气象局专家介绍,自去年入冬以来,西安气温持续偏高,入冬后的最低气温为-6.2℃。和往年比较,今冬气温偏高,并且低温出现的频率也偏少,专家预计,近期我市的气温有可能出现新低。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