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雪 西安24日最低温或达-9℃

时间:2016-01-20 09:50:02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显示,随着一股强冷空气的到来,我省将出现明显的降温、降雪天气。预计降雪范围和强度都比上一场大,期待这次的雪能积得厚厚的,还能打雪仗。

昨日是西安入冬以来 白天最冷的一天

昨天是四九第二天,今日“大寒”节气随即到来,冷空气也踩着点带来了寒风降温。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陆续转阴,各地气温再次下降,陕北、关中最低气温较前日下降3~5℃,全省最低气温:陕北-21~-17℃,关中、商洛-13~-6℃,汉中、安康-5~1℃。冷空气伴着阵阵寒风,昨日的西安寒意浓浓。昨天早晨,西安最低气温-5.8℃,下午2时0.2℃,全天气温几乎处在冰点以下。监测显示,昨日西安成了入冬以来白天最冷的一天。

24日早晨西安市区 最低温或达-9℃

近期冷空气不断扩散,未来三天,我省还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吹风降温天气过程。气象专家表示,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小雪或雨夹雪为主,22日气温将会大幅下降,日平均温度陕北将下降8~10℃,并伴有6级左右偏北风,关中北部和东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8℃,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6℃。这次雨雪降温过程将使我省大部分地方的气温低值被再次刷新。

昨天西安市气象台也发布消息:预计明后两天西安有雪,受北部冷空气影响,1月22日至24日,西安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吹风天气过程。过程降温6~8℃,极端最低气温将会出现在24日早晨,市区-9℃左右,各区县-13~-10℃。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4~2℃

明天 阴转小雪 -3~2℃

后天 雨夹雪转多云 -4~4℃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