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预计2月3日西安局地还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时间:2016-02-01 09:28:51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市民在雪中漫步 记者翟小雪 实习生马艺玄 摄

昨日这场大雪,虽然给出行带来不便,但带来了喜悦和新年祝福。预计2月3日,我市部分地方还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没有过足瘾的小伙伴敬请期待。

根据数据统计,西安此次雨雪天气时间较短,但是大部降水量达到了中雪,局地达到大雪。昨天,西安城区最低气温出现在午间,最低气温为-2.5℃,下午最高气温为0.6℃左右。

这场大雪洗涤了空气中的污染物,我市一扫前几日的雾蒙蒙,整个城市变得干净、通透,空气虽然有些寒冷,但特别清新,很多市民也趁机打开窗户给家里透气。

昨日我市空气质量多时段达到“优”。昨日凌晨,我市空气质量还处于轻度污染状态,凌晨3点为中度污染,到了5点空气质量好转为良,此后一路走低,从11时至17时,均达到“优”。

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西安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预计本周西安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天气较冷。今天西安多云,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5℃;风向东北 ,风力2~3级。明天晴间多云-4℃~2℃。3日,多云转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4℃~5℃。

近期,西安天气依旧寒冷,局地道路湿滑,注意出行安全。春节临近,回家或出行都不要太着急,带好随身物品,注意保暖,多饮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