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他山之石 > 正文

西安商网被授予 “爱心公益传播网络媒体”称号

时间:2017-03-27 16:46:1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26日,由中共周至县委宣传部、西安商网、陕西农村报、陕西农村网、周至县林业局、陕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拥抱黑河水,共添秦岭绿”植树活动在秦岭深处的黑河森林公园举行,周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博,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陕西农村报社社长、总编焦永兴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植树活动。来自西安的多家爱心企业组织100多名员工参加公益植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博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紧扣植树增绿和生态旅游两个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意识,植一棵树,添一片绿,齐心协力共护秦岭常绿,黑河长清。

  


    在此次爱心公益植树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麻辣尚席等四家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公益企业”牌匾。与此同时,周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博特意亲自为西安商网颁发了2017拥抱黑河水 共添秦岭绿——“爱心公益传播网络媒体”荣誉奖牌。这在很大程度上给予媒体持续关注公益事业的动力和信念。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表示:“很荣幸获得荣誉。我谨代表西安商网全体同志感谢领导的信任和网友的支持,西安商网作为城市生活主流媒体,旨在打造西安资讯生活第一传媒。作为西安商网的总编和负责人,组织参加公益活动,不仅可以提升我们整个团队内部的积极性和凝聚力,给所有员工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扩大网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媒体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效合一的良好效果。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西安商网承诺在今后传播新闻资讯的同时,自愿担当起网媒的社会责任,将爱心公益事业持续的做下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