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流动人口首次办居住证免费

时间:2013-10-08 09:03:37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据记者了解,流动人口首次领取居住证和办理延期手续等不得收取费用,因遗失、损坏等补领居住证只收取15元的工本费。

    省物价局核准了省公安厅关于补领和换领居住证工本费的收费标准。各级公安部门对流动人口因遗失、损坏而补领居住证的,按每证15元收取工本费。对流动人口首次领取居住证和办理延期手续及变更登记信息,不得收取费用。

    省物价局要求费用的收费单位需要到同级物价部门申请办理收费证,按照上述规定收费,不得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和提高收费标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