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印尼女子从香港入境非法居留乾县 民警送她出境

时间:2018-09-11 10:52:11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近日,乾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经过多方工作,成功遣返一非法居留外籍人员出境。

印尼女子从香港入境非法居留乾县 民警送她出境

  今年7月,该大队在“三非”排查工作中,发现一非法居留人员,女,1978年4月出生,印度尼西亚人。护照有效期至2016年10月5日。

  经查,此人2016年6月从香港非法入境,后流窜至乾县阳峪镇。因该女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居留,乾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随即将其拘留审查。

  随后,在市公安局、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协调指导下,乾县公安局联系到印尼大使馆。8月9日,印尼大使馆工作人员抵达乾县与该女子见面,在确认其身份后向其签发了旅游证件。8月29日,乾县公安局将这位女子押解至西安机场遣送出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