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咸阳:旭日教育八周年庆典暨神州风采网公益演出在秦王府隆重举行

时间:2017-05-04 10:21:58  来源:神州风采网  作者:admin 阅读:
  4月28日下午,由神州风采网和咸阳旭日教育联办的旭日教育八周年庆典暨神州风采网公益演出在咸阳秦王府隆重举行。庆典会由神州风采网外联部主任赵宁和汪洋主持。
DSC_0013.JPG

  由神州风采网外联部主任赵宁和汪洋主持。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神州风采网总编郝洁,渭城区文体局副局长许文杰,秦都区吴家堡街道办毕源路社区主任王美其,兴平丰仪镇领导魏风,陕西网咸阳站站长王保训,陕西市政全媒体主编许亚平,西咸新闻网主编刘疆坤,陕西咸阳便民服务网主编唐博虎,咸阳电视台张智斌,西咸古都网主编冯卫东,大秦咸阳网主编候文,咸阳热线主编史军瑞,陕西华夏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董事长陈群刚,德国马牌公司董事长白杰,陕西萌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超,咸阳海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明印,旭日教育负责人李华,神州风采网书画栏目主编詹玉燕、副主编赵新民,采编部主任刘春民,西咸采编部主任何国文,文艺部部长贾建平、副部长陈改红,后勤部部长赵勇、副部长李锐,公益部副部长许焕莉,摄影部部长刘刚平,弘仁教育学校负责人陈钊,七彩教育学校负责人卢高伟,窑店小学校长张军娥,等近500余人参加。

2.DSC_0029.JPG

  旭日教育负责人张宏文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旭日教育八年来发展历程

  特邀媒体有;神州风采网、中华神州网、陕西网咸阳站、雷锋在线、雷锋文化网、西咸新闻网、咸阳便民服务网,西咸古都网、中国聚焦民生网、三秦焦点、陕西市政网、大秦咸阳网、咸阳热线、能源大西北、西北在线、科教网、神州风采书画艺术网、咸阳电视台等。

3..JPG

  神州风采网总编郝洁为旭日教育赠送了“友好单位”铜牌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旭日教育负责人张宏文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旭日教育八年来发展历程,张宏文在讲话中介绍到;“八年岁月流金,八年岁月耕耘”。八年攀登的征途上,洒满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品味了多少浓郁的芳香;经历了多少深深的思索、收获了多少甜甜的欢乐。

10.DSC_0181.JPG

  陕西市政全媒体主编许亚平致辞

  神州风采网总编郝洁为旭日教育赠送了“友好单位”铜牌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讲到; 旭日教育负责人李华,是从甘肃庆阳农村走出来的90后大学生,八年的人生历程,风雨兼程,摸爬滚打,默默无闻,爱心奉献。这八年,她的创业历程和发展过程,渗透了她八年辛勤耕耘的汗水,也折射出她精明智慧,非凡的能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祝愿旭日教育立足咸阳、奉献咸阳、越办越好、越办越大,更上一层楼。我们坚信旭日教育的设想不是空想,不是梦,而是有坚实基础的理想,一定能够办到的。神州风采网始终“与优秀中华儿女同行”、“与慈善爱心人士同行”、“与奉献者和成功人士同行”!回报社会、奉献人生、 传递正能量!

11.DSC_0263.JPG

  渭城区文体局副局长许文杰致辞

  陕西市政全媒体主编许亚平、渭城区文体局副局长许文杰分别致了辞,神州风采网书画栏目主编詹玉燕、副主编赵新民、书法家魏风分别为旭日教育赠送书画作品表示祝贺,学生家长代表殷敏佳等为旭日教育及老师赠送锦旗,并讲话对旭日教育表示感谢,旭日教育负责人张逍宣读了获奖名单。

12..JPG

  旭日教育负责人李华作总结讲话

  郝洁、王保训、张宏文为优秀老师周红英、徐翠翠、张逍颁发了奖品。陈群刚、刘疆坤、詹玉燕、赵新民、唐博虎、冯卫东、刘春民、何国文、李华分别为11“三好学生”颁发了奖状,三好学生获奖者田涛发表了获奖感言。郝超、王美其、许亚平、张智斌、邹明印、候文、史军瑞、陈群刚、魏风、李华、张逍、周红英等分别为16“优秀学生”颁发了奖。

33.DSC_0066.JPG

  神州风采网书画栏目主编詹玉燕、副主编赵新民、书法家魏风分别为旭日教育赠送书画作品

  优秀老师徐翠翠代表获奖者在感言中说;作为一名在旭日工作了6年的教师,我亲眼目睹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种种变化,旭日教育已由一所由名不见经传的托管中心发展成为帝都大地一颗耀眼的明星,我感到无上光荣。 负责人以身作则,力求打造一支卓越的教师队伍。一方面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招揽了一批精兵强将;另一方面为年轻教师的迅速成长铺路架桥,坚持“引进,学习,消化,创新,运用”的方针,让我们不断进步。八年了,我们无怨无悔。

44.DSC_0103.JPG

  学生家长代表殷敏佳等为旭日教育及老师赠送锦旗

  最后由旭日教育负责人李华作总结讲话,她讲到;八年前,就是在我们脚下的这块土地上,旭日教育托管中心诞生了。当时,旭日教育只有六间教室,一间办公室,招收了30多名学生,任课教师5名。教学设施极其简陋,教学条件非常艰苦。值得欣慰的是,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在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旭日教育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办学规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已拥有三所分校,30多名教师,100多名学生。旭日教育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多媒体教室、电子备课室、教室全部安装电子白板,教师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从备课到上课,已经实现了教学手段现代化。当年艰难的创业经历已成为旭日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凝炼成了“自强不息,突破自己,成就你我”的学校精神。八年探索,八年创新。八年来,旭日教育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教育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教学管理机制。岗位责任制、全员聘任制和考核奖惩制,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教育教学成绩一年一个新台阶。明确了“打造精品学校,办家长满意教育”的办学目标,八年磨砺,八年成长。旭日教育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师资队伍为目标,基本形成了“骨干教师——优秀教师——特色教师——品牌教师”的梯级师资结构,实现了教师队伍的整体优化。

4.DSC_0117.JPG

  旭日教育负责人张逍宣读了获奖名单

  会后,神州风采文艺部优秀演员贾建平、鸟秀芹、伍晓燕、蒋卫红、王红刚、罗艳华、汪洋、张雪、丁小群、张慧敏、李彬彬、代梅娜、杨青葆、韩心慧、彭小丽、赵丽萍、王小兰、候铁艳、郭燕 等和旭日教育的部分师生同台表演了舞蹈、歌曲、秦腔、旗袍秀、手语、诗歌朗诵等不同风格,不同内容精彩的文艺节目慰问演出。为祝贺旭日教育八周年庆典贡献一份力量。

7..DSC_0148.JPG

  郝洁、王保训、张宏文为优秀老师周红英、徐翠翠、张逍颁发了奖品

6..DSC_0138.JPG

  陈群刚、刘疆坤、詹玉燕、赵新民、唐博虎、冯卫东、刘春民、何国文、李华分别为11“三好学生”颁发了奖

5..DSC_0129.JPG

  郝超、王美其、许亚平、张智斌、邹明印、候文、史军瑞、陈群刚、魏风、李华、张逍、周红英等分别为16“优秀学生”颁发了奖。

8..DSC_0156.JPG

  优秀老师徐翠翠代表获奖者在感言

9.DSC_0169.JPG

  三好学生获奖者田涛发表了获奖感言

DSC_0110.JPG

  学生家长代表殷敏佳等为旭日教育及老师赠送锦旗并讲话对旭日教育表示感谢

27..JPG
29.6.DSC_0041.JPG
28.DSC_0039.JPG
DSC_0749.JPG
30.DSC_0143.JPG
31.DSC_0164.JPG
32.DSC_0163.JPG
33.DSC_0320.JPG
13.DSC_0240.JPG
14.DSC_0304.JPG
15.DSC_0353.JPG
16.DSC_0480.JPG
17.DSC_0550.JPG
18.DSC_0577.JPG
19.DSC_0418.JPG
22.DSC_0347.JPG
DSC_0619.JPG
23.DSC_0520.JPG
20.DSC_0644.JPG
21.DSC_0456.JPG
24.DSC_0611.JPG
25..JPG
26.DSC_0594.JPG
34.JPG

来源:神州风采网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