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人注意!9月18日泾阳试鸣防空警报

时间:2018-09-17 09:34:32  来源:泾阳电视台  作者:佚名 阅读:

  泾阳县人民政府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关于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泾政通字〔2018〕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陕西省实施办法》规定,县政府决定,每年9月18日为我县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

  今年人民防空警报试鸣信号规定为防空袭警报信号。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空袭警报:急促短音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为一个周期。试鸣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上午12:00—12:15。

  希望广大群众能正确区分和熟记防空袭警报信号,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泾阳县人民政府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2018年9月

  勿忘国耻

  编辑丨涛声依旧

  来源:泾阳电视台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