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撬车玻璃盗财物一个月作案50余起 武功县18岁男子被捕

时间:2018-08-30 15:34:33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使用平口起子等工具破坏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8月25日,18岁嫌疑男子被武功警方抓获,他仅8月份就在武功县和杨凌作案50余起。

  8月中旬,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自己停放在县城街道的汽车玻璃莫名被人撬开,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一头戴白色棒球帽男子随机在街道选取作案目标车辆,仅用30多秒钟,便将一辆车窗玻璃完整地撬了下来。民警根据现场留下的蛛丝马迹,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何某,并于8月25日晚在县城一网吧内将其抓获。

  经讯问,何某今年18岁,无业,武功人,此前因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8月13日、17日、19日,何某在武功县城使用平口起子等工具,破坏车窗玻璃后进入车内实施盗窃,作案多达40余起,涉案金额4万余元。另据何某交代,其于8月24日凌晨,还在杨凌示范区采用同样方法实施盗窃10余起。目前,何某已被刑拘,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涉案金额。

  民警表示,嫌疑人在寻找作案目标时,主要针对的是玻璃未关严实的汽车,先将长头平口起子探入车窗撬开玻璃,然后实施盗窃,因此提醒车主们离开汽车时一定要将玻璃关严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