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零的突破!咸阳首家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时间:2018-08-14 11:36:35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8月13日上午9时,咸阳市旅游集散中心揭牌仪式在汽车北站前举行。

  据悉,咸阳市旅游集散中心总占地2.06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服务区、多功能停车区及其他配套设施,共17个服务板块。目前,规划旅游线路40条,其中省内景区旅游直通车线路有20条,省内旅游专线线路15条,省际旅游专线5条。另搭建智慧游信息化App服务平台。旅游集散中心将成为集旅游和客运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消费需求。

  揭牌仪式上,咸阳市旅文委主任杜俊霞表示,旅游集散中心的建成实现了咸阳市旅游集散中心“零的突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