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淳化县召开政府系统行政效能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08 11:34:5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言伟 张卫平 阅读:
 
    西部网讯(张言伟 张卫平)5月5日上午,淳化县召开政府系统“行政效能提升年”动员大会,对在全县政府系统开展“行政效能提升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全体领导、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中心)镇长(主任)参加了会议,邀请还了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立志主持;会上首先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增宣读了《全县开展效能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榕通报了淳化县行政效能典型案例;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立志,作了重要讲话,郭立志指出我县政府系统行政效能问题不容忽视,主要表现在散、横、浮、滑、慢、次、繁、卡”八个方面问题。郭县长说,之所以能够产生这些问题,既有思想认识不正确、不想作为的原因,也有能力不足、不会作为的因素,还有职能职责不清、审批事项过多等体制机制原因。这些问题如不尽快解决,将形成“破窗”效应,严重侵蚀干部队伍的肌体;将挫伤市场主体发展的积极性,影响投资发展环境;将寒了老百姓的心,影响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与“五型”政府建设的目标背道而驰,与追赶超越的形势格格不入。因此,我们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开展“行政效能提升年”活动作为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助推追赶超越的先导性工程,真刀真枪,真抓真严,以风暴之势迅速予以推进,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全力转变干部作风,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为接力推进“三强一名”县建设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